16.4.08










- Made in Taiwan & World famous -

1 則留言:

名揚國際 台灣得益 提到...

About HOOGO
太陽能光電產業的明日之星 - HOOGO
全球光電市場成長快速,「趨勢產業」高度穩定的發展使 HOOGO 成為太陽能光電產業的明日之星!

HOOGO 為何投入光電
太陽能光電產業現在仍是一個供不應求的賣方市場,全球實際需求面不斷擴大,矽晶太陽能電池其效率及量產技術成熟,在全球能源市場約有90%以上的占有率,此藍海產業的持續成長及永續經營是值得期待的,有鑑於此HOOGO 投入光電產業的中游製品太陽能電池以及模組的開發製造,銜接上游矽晶圓製程和下游太陽能光電系統安裝來迎接2005~2015年太陽能光電市場的快速成長期。

核心技術來源
A. 太陽能電池技術(Solar Cell Total Solution Tec.)
取自德國著名之系統設備供應公司,以技術轉移「統包方式」承包,包括Centrotherm, Roth, Rau.
B. 太陽能模組技術(Solar Module Tec.)
已取得德國 REIS、瑞士 3S Swiss Solar及日本 Spire- Nisshinbo 三家公司提供之設備規範,其中Spire- Nisshinbo 在全球有超過30年的太陽能模組生產設備之經驗,超過100套以上之生產線實績,Spire與日本 Nisshinbo 合作開發並在日本擁有超過90%之市場佔有率。

行銷規劃 & 經營目標
(1) 太陽能電池通路
以模組廠為主,全球總計超過400家,台灣亦有8家以上
(2) 太陽能模組通路
以系統及大盤商為主,全球有超過5000家,台灣亦有22家以上
太陽能光電目前雖然供不應求但是 HOOGO 追求的是長期穩定,我們除了不斷研發創新更要有互利雙贏的策略夥伴,建立一條龍之系統能力做為介入「能源經營管理集團」之準備,以達永續經營之目標!

趨勢與展望
HOOGO 採用現階段最具經濟規模及高效率之生產線—50MW 平均效率達15.8%,可提升至16.2~16.5%以上,二年內可達17%
初期(100MW Solar Cell) 所需資金為18億元(含土地租賃、廠房、辦公室、設備及原料) 分三階段每階段6億集資
預估股票淨值由2009年起分別為24.11, 31.65, 50.57, 70.39,保守估計之下仍有相當可觀的獲利!

沒有不敗英雄.只有常勝團隊
太陽在50億年内能為地球提供足够的能量,而且每15分鐘傳輸的太陽能足够人類使用一整年;矽晶太陽能電池產品聞名全世界,HOOGO 團隊運用先進的技術與創造力,與您一起建立永續美好的環境。

HOOGO 經營團隊
董事長兼總經理王曉野(台北工專)
總顧問楊博士(耶魯大學半導體材料)
執行副總郭建中(台北工專)
研發副總何平(伊利諾大學生化博士)
品管協理李玉國(賓州大學電機博士)
製造副總楊博士(史丹弗大學物理博士)
生產協理張名和(台北工專)
設備維護協理涂化東(逢甲大學)
行銷副總楊以琨(Nebraska化工碩士)
財會部財務長林世鈞(中原大學)
採購協理王健全(逢甲大學)
生管協理楊韻如(台北工專)